NS日常新闻 怪猎联动索尼克 英雄联盟大波衍生作公布

2021-11-20 10:2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怪猎联动索尼克

  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 崛起》将于2021年11月26日发布《索尼克》联动合作任务!

  本次将同时发布2个特别活动任务,例如在原野中收集金环的任务,可充分体验作品《索尼克》的独特氛围。而任务中的BGM也会改变。

  完成合作任务后,可获得能让随从艾露猫的外观变为索尼克的外观装备,以及以索尼克和塔尔斯为主题设计的猎人与随从牙猎犬外观装备。(猫猫外观是玩偶服,而不是完全变成索尼克)

  此外,还能获得用来装饰猎人自宅的“索尼克”等摆设!

  游戏中使用强化道具“木天蓼球”可以让猫猫暂时变身黄金色“超级索尼克”!

  变身还有一段混沌翡翠动画演出。

迪士尼联动MC

  为庆祝迪士尼世界50周年,迪士尼与《我的世界》合作推出了一项迪士尼世界魔法王国DLC,内容包含迪士尼经典景点、烟花表演,29 个标志性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

  此外还有大量皮肤和特殊的游戏内商品,如米奇和米妮主题头饰、冰雪奇缘服装、玩具总动员服装。

热血三国志相关

  《国夫君的三国志 全员集合!》先前预告了游戏的前两章节内容。

  第一章是桃园三结义共击黄巾贼,第二章是十八路诸侯讨董,虎牢关三英战吕布。

  今日游戏官网公布了第三、第四章内容:第三章是曹操攻徐州、第四章关云长千里走单骑。

  Switch版计划12月推出,具体发售日、实体版由于以及游戏语言暂无消息。

  游戏支持本地和在线双人联机游玩故事模式,此外有特别4人聚会模式。

  (新的预告图没有展示游戏更多新要素,不过从预告图中的人物等级来看,先前第二章人物等级在4-8级左右,这次第三章预告等级直接来到了26-29级,几个大章节的内容应该不少)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