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怎么玩?爬塔模式玩法攻略

2020-09-09 16:16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怎么玩?全境封锁2测试服已经更新了TU11PTS1新版本,在本次新版本中还新增了全新的PVE模式—爬塔模式,很多玩家都还不知道爬塔模式的玩法,下面给大家带来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玩法攻略,相信不久正式服版本更新玩家就能很轻松的完成爬塔模式获得奖励了。

  随机性

  Mackenzie: 每次都有新的体验,例如这次的45层是净化者+拯救人质,下一次可能是莱克斯帮+摧毁猎犬骇入服务器

  【点评:随机组合就是新体验了吗?设计游戏就这么简单?】

  hamish:弹幕问这里的随机性具体是怎么样的?

  Mackenzie: 随机性包括

  预先设计的不同的层(有独特的外观和布局)

  随机选择的阵营敌人(包括纽约阵营、随机的地下阵营)

  如果启用政令,随机选择政令组合

  这些都是预先设计的,但组合起来是随机的

  此外,敌人的刷新也是随机的。

  难度、检查点

  每10层是BOSS层,通过后,下一层有一个永久检查点(重进游戏也依然存在),通过电梯传送。

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怎么玩?爬塔模式玩法攻略

  每3层需要电梯到下一层,电梯作为临时检查点,团灭后会在电梯出口重生。例如1-3层通过后,电梯第四层,4-6后,电梯到第7层,那么在第八层团灭会在第七层重生。这个规则也用于传奇层数(80层以上)或者boss层数。

  永久检查点还可以用于重复刷某一段,例如打完了50层的BOSS,可以传送到41层重新刷。

  难度分级

  (大地图上设置的全局难度会被无视)

  1-10:普通

  11-20:困难

  21-50:挑战

  51-80:英雄

  81-100:传奇

  电梯示意图

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怎么玩?爬塔模式玩法攻略

  右侧的1、3=启用的政令数目

  80层以上是传奇难度,敌人是白牙。

  这里的传奇难度应该会有新的体验,因为随机刷新,而不是据点那样的预先设计的刷新方式。

  基于上周的ETF测试反馈,降低了政令数量到3个,以免玩的太累

  每层有2-3个战斗遭遇。

  10层加起来算作一段,大致等于一个据点的难度/长度,每10层的BOSS的掉落也是等同于据点BOSS,经验值同理。

  hamish:直播中展示的是早起的开发者版本,PTS版本会有所有不同,正式服版本更是不同。

  bruce:直播中展示的是前10层,难度等同一般难度,会掉落紫色物品是正常的

  mackenzie:11层是困难难度,也可能掉落紫色,挑战或以上难度将不存在紫色。

  其他

  匹配:存在基于难度的匹配,也可以加入好友的层数。

  是否免费:对拥有纽约DLC的玩家开放。入口点在纽约大地图上

  目标掉落UP:整个爬塔模式摩天楼被设置为一个掉落UP。不过我们也期待PTS玩家的反馈来做更多调整。

  solo: 设计为可以单刷,但需要足够好的装备和技术。组队时会缩放难度。

  猎人:存在随机的猎人遭遇,“但我对猎人的话题不会说什么”

  新奇特背心:瑞吉威的骄傲

全境封锁2TU11爬塔模式怎么玩?爬塔模式玩法攻略

  【注:ridgeway(自由手枪原主人瑞吉威将军) 谐音 bridgeway,桥路,也就是边缘路】

  面板:普通属性为暴伤、暴率

  天赋“血边”:对 10m 内敌人造成伤害将对其施加流血。按照10m内流血的敌人数量,同时每秒钟修复1-25%自身装甲(1~6个流血敌人对应1/4/9/16/25%装甲修复)

  mackenzie:获得方式是通关100层“爬塔模式”后可解锁制作任务。

  bruce:设计思路也是结合到“猎人狂怒”(赛季3装备组),让玩家在进攻的同时有防御能力。在10m内让5个敌人流血可以获得25%/s的装甲回复,这在高难度下的风险不低,但我相信总有人会利用起来。【注:10m内的流血的敌人的判定略微模糊,队友造成的流血是否算入其中有待明确。】

  hamish:pvp中暴露在5个人面前,祝你好运

  bruce:TU11的各种抗性配件数值将会翻倍(10%到20%),我们最近也增强了强心蜂窝使其可以提供状态效果的清除和免疫。玩家们的工具箱内有将其最大化的或者最小化的工具。我们知道玩家们对其的PVP下的担心,请在PTS提供反馈。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