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赛博朋克2077多少钱 游戏售价一览

2020-12-03 17:31来源:网络  作者:
epic赛博朋克2077多少钱?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赛博朋克2077即将快要发售的消息吧,目前该游戏已经登陆了epic平台预售了,对此如果不清楚epic平台的赛博朋克2077多少钱的话就来看下吧
epic赛博朋克2077多少钱 游戏售价一览
epic平台赛博朋克2077的售价为43美元,约合282元。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夜之城。这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大都会,权力更迭和身体改造是不变的主题。您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正在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获得永生的关键。您可以自定义角色的义体、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罗万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的世界产生影响。

游戏数字周边包括:
游戏原声
收录游戏原画的原画集
数字漫画Cyberpunk 2077: Your Voice
赛博朋克 2020设定集
电脑桌面和手机壁纸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