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2020-12-16 16:42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三国志14已经发布不少时间,但是坊间的差评还是少不了,三国志系列游戏已经出过很多部,多数是换汤不换药,但是此前对其他系列的评价还是不错,但到了这部却差评不断,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一起去看看具体原因吧:

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大量差评的三国志14,卡顿严重?

  三国志14并非像普通游戏一样,直接下载开启就能玩。甚至是很多高级显卡配置的电脑在这次的三国志14面前都躺枪了,而解决办法却最终落到了玩家们自己身上。在贴吧和Steam热心的玩家帮助下,通过一些显卡设置和任务管理器最终可以实现勉强不卡,但对于光荣这一代作品类似多年前锁帧的行为,还是让不少玩家感到愤怒。

  其实很多人从下载7-8G的客户端大小就已经预感到了这一点,这都2020年了,有哪家大作游戏居然10个G都不到?缩水严重的三国志14,给初上手的玩家们带来了相当糟糕的一次体验。不仅仅是差评达到了接近80%,过半玩家也是选择及时退款,认为这代作品不值300-400多的价格。

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只有2成多的玩家给好评,接近8成玩家给了差评!

  游戏性一代不如一代?三国志14在内政上简化到了极致,你需要做的事情很少,而且整个游戏界面非常简陋,甚至让人怀疑自己在玩10年前的游戏。而就算是现在的一些页游恐怕也不比三国志14差,甚至还要更好(毕竟不会卡顿)。

  仅剩的卖点:漂亮的人物立绘

  《三国志14》比起《全战三国》,恐怕最大的优势就是人物立绘了,因为后者偏写实,人物都不漂亮,而且大多数角色都是杂鱼路人脸,只有少数史实角色会得到独有模型和立绘。这方面一直都是三国志系列的最大卖点,貂蝉美,大小乔美,甚至连各个势力领袖的夫人也都美艳绝伦。吕布英武,周郎俊秀,二爷还是一身绿等等。男女立绘都制作精良,这也是一部分玩家忍受三国14那惨不忍睹的游戏性,依然愿意选择购买的原因之一。

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差评不可避

  三国志14宣传时候打着“35周年”的旗号,还让人对其抱有了一丝幻想,但事实证明光荣这几年在《三国志》和《无双》上确实越做越烂。不敢尝试创新,就只能炒冷饭到底了。

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三国志14为什么口碑那么差 质量严重缩水

  总结:简陋的制作,缩水的内容,卡顿的优化,不推荐。如果你觉得精美的立绘价值三四百的情怀,那么还是可以喜+1强行香一下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