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龙珠战五渣vs沙鲁 呕吐妹两款乙游汉化

2021-11-20 10:2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真·沙鲁游戏

  万代今日公布了一款龙珠题材非对称对抗游戏《Dragon Ball: The Breake/龙珠破坏者》。

  这款游戏中一名玩家可以扮演反派角色沙鲁、弗利萨、魔人布偶。

  另外7名玩家这要扮演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原创路人甲、布玛、乌龙。利用变身、载具、太阳拳等能力玩躲猫猫。

  目前放出的预告中,沙鲁有一个捕捉玩家后吞噬进化的系统。

  弗利萨和魔人布欧暂未出现在预告中,他们在原作中也都是多段变身,可能也会有类似机制。

  游戏将于2022年登陆全平台,PC版测试近期启动。

真女神转生英国销量

  GamesIndustry报道数据,《真女神转生5》上周在英国地区实体游戏销量排行第九。

  虽然名次不算高,但对比今年其他JRPG游戏,本作首发表现却是不错。

  《真女神转生5》比《勇气默示录2》英国首周销量高60%,比《怪物猎人物语2》首周销量高43%,比《破晓传说》首周高23%。

苏菲相关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今日播出的特别节目中,播出了一支新预告PV,对天气控制地图变化、获取珍贵素材的“大采集”等新要素进行了介绍。

  游戏将于2022年2月24日发售主机版、Steam25日解锁。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