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风云3浅层技能推荐 怎么选择浅层技能

2020-09-09 16:18来源:网络  作者:
王国风云3浅层技能怎么选择?在游戏中会一些特别有用的技能可以让大家提升属性,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十字军之王3浅层技能推荐
王国风云3浅层技能推荐 怎么选择浅层技能

  说几个特别有用的浅层技能:

  学者线右1+35%科技速度,这个是直接做加法,如果你是文化领袖且学识很低的话记得点上,能让你科技速度翻倍,教小孩那个也挺实用。

  医生线解剖-勤洗手-身似铁打,这三个点上再也不怕被感冒性病传染病一波带走,天天pc身体棒。

  勾引线左1,直接+30%生育力,简单粗暴,白手起家必备。

  阴谋线左3,如果你密谋不低的话强烈推荐,这个版本绑架没有等级限制,小小伯爵也能去直接绑票皇帝,把领主绑架了开战战争分立刻100%,军队是什么,能吃吗?

  行政线1层,玩封臣的话可以直接密谋造你封君头衔的宣称,配合绑票,下克上一步登天不是梦。

  财富线1层,可以把没用的人情兑成现金,玩小领主把间谍首领往封君的宫廷里一丢,然后就靠这个敲诈别人发财了。

  侠义线1层,如果你要亲自带兵的话一定要点,切实的避免被人阵斩。

  监督线左3,被人占地不会控制力清0了。

  亲族线左1,朋友不会加入针对你的派系,领主把封臣全变朋友就刀枪不入了 然后换代瞬间全红。

  外交线左2左3,两个前期非常好用的CB,早期扩张必备。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