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和三国志14哪个好玩 13和14对比分析

2020-12-16 16:46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三国志13和三国志14哪个好玩?三国志13和14都是三国战略类游戏,而且14和13都是三国志系列的后作,13已经出来很久,14在发布之后收到了不少的差评,有的玩家在选择这两款游戏的时候比较纠结,下面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和14对比分析:

三国志13和三国志14哪个好玩 13和14对比分析

  13你可以扮演的角色很多,内容比较丰富,其他并无很大优点。14只能做君主,但是游戏更为精致,在之前所有系列基础上都有了不错的添加润色。

  但是现在14的游戏体验其实并不是从头到尾都好,像前几个剧本,有趣之处在于前中期,前期吞并小势力,中期联盟其他小势力削弱大势力,反而是最后自己城市多了无脑平推就好,我干过的最丧心病狂的事,是把曹老板和所有女性武将一个城市,其他所有城市全部给ai管,只要下一回合就完事了,全自动称霸。

  还有就是14武将明显不平衡,说的就是关,汉寿亭侯,武圣,美髯公,关家军核心人物,永远滴神,羽。在英雄集结剧本里,困难刘备的关羽带着一群姓关的猴子猴孙突出一个无敌。反而普通难度三顾茅庐的刘备打得我痛不欲生。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