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什么战法强 最佳战法配置推荐

2020-12-16 16:46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三国志14什么战法强?在三国志14中战法一共有96种,其中有奇袭、奋战等通用战法,也有万人敌、天下无双这种武将专属战法。玩家可能并不知道在战斗时候如何选择最佳战法,下面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4最佳战法配置推荐:

三国志14什么战法强 最佳战法配置推荐

  目前可以确定玩家手里最强的连携组合出自蜀汉。如果解锁刘备的高级战法大器大德,先手之下围绕刘备组合战法连携,理论上很容易扫地图。因为本代的伤兵回复设定类似信野12革新,可以不断吃伤兵但不超过武将带兵上限,那么群体伤兵回复效果支援下,理论上可以打出永动机无限续航推地图。

  大器大德回复群体伤兵和士气,按战法组合同效果除士气和兵力之外,其他分项不叠加只覆盖的原则。只要组合诸葛亮的神算鬼谋,再加上关张赵中任意两人,基本上可以横着走。如果再解锁第二个高级战法等于直接破局。

  本代的群体伤兵回复战法除了刘备的大器大德之外,还有荀彧的王佐之才和张角的太平要术。

三国志14什么战法强 最佳战法配置推荐

  但是荀彧和张角的人际关系连携效果明显不如刘备。曹魏侧如果以荀彧为中心组合战法连携,应该能轻松连携上曹操,但是不易连携上高武猛将的强力武系战法,这样就难构成保底的三角组合连携。

  除非你想走纯智系路线,用谋士作为第三人。当然以曹操为中心组合战法连携很容易,但这意味着至少要解锁二个高级战法,曹操的魏武之强和荀彧的王佐之才。

三国志14什么战法强 最佳战法配置推荐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