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Switch手柄究竟买哪个?NS国产第三方手柄全方位对比

2020-09-18 16:01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男
   作为资深的主机玩家和爱好者,自首发入手switch主机之后,秉着努力尝鲜,绝不回头的勇气,三三两两的已经购买了三十多款switch手柄.尤其是近一年时间,越来越多的外销手柄,转往内销市场,面对淘宝琳琅满目的手柄,到底应该购买哪个? 为了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解决疑惑,我挑选了自己使用过,质量比较好,在国内和海外有一定知名度 , 销量还可以的国产品牌手柄,进行综合评比,方便玩家更快更好的做出选择!
 
手柄实物图片:
 
 
 
良值实物图
 
 

八位堂实物图
 

谷粒手柄实物

良值卡通猫实物
 
魔派pro手柄实物

北通宙斯实物
 
switch平台国产第三方手柄全方位对比
手柄名称 唤醒主机 六轴感应 NFC 连发 宏编程 摇杆漂移校正  灵敏度调节 震动调节 价格(元) 风格 switch蓝牙连接速度 唤醒速度 续航(小时)
良值剑盾L278 228 国产pro 中等 最快 7
谷粒NS09pro 259 国产pro 中等 8
魔派pro手柄M267 199 国产pro 最快 中等 10
良值卡通猫手柄 188 国产mini小手柄 中等 7
良值L167 188 国产 中等 7
八位堂SN30pro 258 国产怀旧风 中等 16
北通宙斯 489 国产多平台 中等 20
莱仕达pxn 188 国产pro 较慢 7
奕狐小手柄 199 国产mini小手柄 中等 6
盖世小鸡T4pro手柄 179 国产多平台 中等 8
 
 
 
不用怀疑,最好的选择肯定是官方的pro手柄,只HD震动一项,就甩开了一条街。Switch手柄都是标准功能,国产手柄在原装功能基础上加入了宏编程,连发等接近作弊的功能,在抄袭的基础上改进,或者在包装和文字上冒充海外品牌,也是国产厂商的一贯风格。
 产品在200元价格左右的产品,质量上并无差别.150元以下的建议不要选择,实物非常廉价,容易出现质量问题,基本二三个月就会出现按键或者摇杆的问题。
按自己的需求,追求品质的可以选择原装pro手柄,喜欢颜色搭配的可以选择良值,女生适合mini小手柄,追求功能和性价比的选择魔派pro手柄 , 需要多平台使用可以选择北通 ,八位堂和盖世小鸡。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